宿迁市新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1来源:访问量:0

为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220日下午,宿迁市新联会组织开展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市新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线学习活动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上,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自身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自身优势提升使命感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力量。

(区)、市各功能区新联会同步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了集中线下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