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举行“寻美宿迁•苏新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6来源:访问量:0

 1月10日,宿迁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举行“寻美江苏•寻美宿迁•苏新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市新联会会长王咏江、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200份暖冬爱心包,仪式现场向受助儿童代表分别发放了一份爱心包,其中含: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内含围巾、保温杯、小型取暖器、年历、春联)、一个播放器(内含弘扬传统文化的德育教育音频资料)。仪式结束后,暖冬爱心包将送到我市困境儿童手中,把新年的第一份爱送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护下快乐健康成长!

“寻美江苏•苏新暖冬行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全省各设区市新联会等单位承办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活动旨在动员全省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帮助全省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表示,“苏新暖冬行动”不仅向困境儿童传递了社会温暖,更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将继续发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自身资源优势,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回馈社会,为全市更多弱势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