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宿迁市新联会举办微电影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来源:访问量:0

924日,由宿迁市新联会主办,泗阳县新联会、众兴街道新联会承办的宿迁市第五届微电影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宿迁市新联会副秘书长李军主持活动。


宿迁新联会、泗阳新联会、众兴街道新联会及连云港影视艺术家协会、宿迁新四军研究会独立旅分会、淮海新文人画研究会、泗阳县商家联合会、泗阳县乡贤协会、泗阳县摄影家协会、泗阳县作家协会代表近90人参与现场活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郭晓东博士视频讲话,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发有为,扛起使命。

微电影,大情怀,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现场分享了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县新联会理事李军创作的《喜盈门》《小河淌水》、微视频《廉洁齐家》等微电影作品,现场首发最新制作的广播剧《母亲的1949》。

李军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深耕新媒体事业,创作了一批具有时代气息、泗阳特色的微电影作品,多次在各种大赛中获奖。他的微电影作品从小切口撬动大主题,注重细节与镜头语言,鞭挞了假恶丑,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

各位来宾围绕微电影的发展趋势、如何大力弘扬乡土文化、发展潮流文化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在发言中,期待着我县广大新媒体人士能创作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亮度、有温度的微电影精品力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泗阳故事,传播泗阳好声音,为加快建设千里运河最美县、助力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