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联会开展“法护童心 与爱同行”公益普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来源:访问量:0

726日下午,由江苏省新联会、省律协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省华侨基金会主办,宿迁市新联会承办的“法护童心 与爱同行”公益普法走访活动在市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市新联会会长、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咏江参加活动。


走访活动中,大家将《未成年人保护法》漫画宣传读本、夏被、夏席、驱蚊液、小风扇等用品送到困境儿童手中,详细地为家长和孩子讲解了“未保法”儿童权益保障的内容,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社会关爱转化为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积极进取,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为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心和帮助,还提供了法律援助和关爱咨询,宣传普及国家最新的未保法律法规。接下来,市新联会将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为全市更多困难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