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宿调研评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13来源:访问量:0

610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郭冬梅带队赴宿迁市调研评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建东,泗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沭阳县文化创意产业园、泗洪县城南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党组织覆盖、思想引领、活动品牌、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制度规范等情况。


郭冬梅对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亮点众多。她强调,按照“六有”标准的建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学习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深度挖掘融合,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沿着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深入发展,切实提升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为助力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