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来源:访问量:0

526日下午,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市新联会会长王咏江主持会议。


会上,宿迁市新联会秘书长刘健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宿迁市新联会会长轮值制度安排,市新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宿新·助村”行动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宿迁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开展好新联会活动、做好新联会宣传、建好新联会阵地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了对新联会今年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对如何进一步推动新联会创新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作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举办好2022年度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开展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红色教育活动。要持续强化品牌活动打造。依托宿迁市新联会会长轮值制度,推动市新联会活动多样化、特色化、品牌化。要持续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景式展现宿迁市新联会活动亮点,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要持续推进实践创新基地提档升级。在现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基础上,打造特色基地,形成有标志性、辨识度的基地品牌,积极推动各地打造更多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