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线上观看“寻美•中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来源:访问量:0

近日,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指导、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主办的2021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暨2022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大会举行,活动以线上形式同步直播。沭阳县委统战部组织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观看在线直播活动,倡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其他100余名新阶层人士也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通过线上同步观看启动仪式。沭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志出席本次集中观看活动并讲话。

曹志指出沭阳县新联会要牢牢掌握新形势下的新阶层人士的新动向、新特点,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价值与担当;强调沭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旨在动员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视频随手拍、网络征文、书画展示、诗歌朗诵等活动,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的伟业,亲身感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时代

观看仪式结束后,在场的新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