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来源:访问量:0

    10月26日下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杭海从核心凝聚力量”“思想引领方向”“使命坚定信心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做实中把准前进方向。要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与全员学习相结合、党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把报告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代表性强、辐射面广的优势,切实做好宣传培训等工作,教育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各项要求、工作贯通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促进对外开放、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要持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进一步把准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统战工作的研究谋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年年有进步、全省争先进的目标追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懈奋斗,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工作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