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在市委党校作统战工作专题授课——重温百年统战光辉历程 推动统战工作传承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25来源:访问量:0

     10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以“百年统战的光辉历程与传承发展”为主题,在市委党校作专题授课。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辅导。

     

杭海从“百年统战的发展历程、百年统战的经验启示、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方位”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发展历程,系统总结了百年来统战工作的经验启示,并详细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方法路径,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大家以更加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杭书记的讲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纵向的历史回顾,也有横向的现实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不断增强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