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举办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9来源:访问量:0

98日,泗阳县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二级调研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各乡镇(街道、场)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海霞主持开班仪式。


魏国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全县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全县统战干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表现,也是贯彻落实一个多月前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统战干部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样一个机会,集中精力,认认真真听好每一课。

魏国强调,统战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解决的就是人心和力量问题。要把握、运用好这门科学,掌握其规律,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善于学习、不断学习,做到博学多才。一是勤学善悟,以更高站位把准历史方位。二是惟实励新,以更高标准对标重点工作。三是致知笃行,以更强本领实现既定目标。希望大家对标找差、相互学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勇争先不懈怠,努力夯实我县统战工作基础,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县委统战部精心为学员们设置了《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统战工作信息类写作技巧》、《意识形态工作的知与行》、《宗教与宗教事务管理》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提升了业务工作能力。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把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推动泗阳县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