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举行“中医惠侨基地”揭牌暨“中医惠侨 约‘惠’金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来源:访问量:0

928日下午,宿迁市“中医惠侨基地”揭牌暨“中医惠侨 约‘惠’金秋”活动在泗阳县中医院举行。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颜红,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二级调研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国,泗阳县卫健局、县侨联负责人,泗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侨资企业、侨眷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魏国在致辞中表示,泗阳县将以此次“中医惠侨基地”揭牌活动为新的起点,积极支持基地工作,通过活动的品牌化运作、项目化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丰富中医惠侨工作内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泗阳县中医院院长邢宗良介绍了“中医惠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县中医院将用心用情拓展中医惠侨工作,积极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探索“互联网+中医药”新模式,在夯实惠侨基础、拓展惠侨空间、彰显惠侨价值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陈太兵在讲话中强调,中医惠侨工作是服务侨胞、服务大局、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重要抓手之一。他希望泗阳县中医院进一步深化“三名”战略内涵,积极创新中医惠侨服务方式,着力在提升惠侨服务水平、培养海内外中医药人才、传播中医药文化等方面出实招、见成效。希望统战部门继续抓好贯彻落实,加强与卫健部门和中医院的沟通协作,用好用足统战侨务和中医药资源,努力建好基地、办好活动、打造品牌,持续提高中医惠侨工作服务效能、扩大工作影响,为全市中医惠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颜红共同为宿迁市“中医惠侨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县中医院专家为与会人员开展了《中医养生及防病》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医宣传视频、“八段锦”中医养生功法表演,参观了中医康复大厅、名医堂等中医特色诊区,体验推拿、艾灸等中医服务,切实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