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开展中医惠侨,花乡有爱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来源:访问量:0

922日上午沭阳县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县中医院举办中医惠侨 花乡有爱”—沭阳县中医院送健康医疗队进东园社区活动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侨胞侨眷和社区居民提供中医健康医疗服务。

活动中,县中医院中医惠侨办公室、治未病科主任王小龙会人员作了题为《秋季养生保健》的中医知识讲座王小龙和董其虎等中医专家还为大家开展测血压、血糖和中医健康咨询服务大家发放中医养生茶饮100余份。

今年以来沭阳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服务侨胞、提升中医药文化影响力为宗旨,立足沭阳统战侨务和中医药资源优势,围绕海内外侨胞侨眷、留学生和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着力打造中医惠侨 花乡有爱服务品牌多渠道、多手段、全方位地开展中医健康医疗服务进园区、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广大侨港资企业、侨胞侨眷的肯定和欢迎

下一步,沭阳县将继续开展中医健康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并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以及“空巢”侨胞侨眷等重点对象提供家庭医生结对服务,提升广大侨胞侨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侨为桥”推动中医药文化的普及和国际化,让中医药惠及更多的侨胞侨眷和社区居民。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