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5来源:访问量:0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养,224日上午,宿迁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春梅带队到宿豫区曹集乡双河里社区红石榴家园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团结宣讲活动。宿豫区民宗局部分人员、曹集乡双河里社区20余名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吴春梅向大家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内涵,并围绕从民族团结人物事迹中认识、从民族团结角度解读、从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引导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收获颇丰,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并纷纷表示愿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