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专题传达学习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2来源:访问量:0


31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局机关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着力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培养,推动宗教中国化江苏实践行稳致远。着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民族宗教事务现代化治理能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向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汇报会议精神,汇报2022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和做好今年工作的计划安排,根据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准备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表扬在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获得命名的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明确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思路,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彰显特色、务求实效,扎实做好本年度的民族宗教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