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来源:访问量:0


38日,宿迁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度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民宗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开启创新创优新篇章。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发展;二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开展宗教工作六推六新活动,促进宗教事务治理更加依法精准长效;三是不断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全面聚焦民族工作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明确了2023年度全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对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全市民宗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表扬了获省民宗委命名的民族团结示范区、示范单位,表彰2022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全市民宗系统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