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莅宿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来源:访问量:0

32021,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耀强率队莅宿调研民族工作,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红石榴家园阵地作用发挥及民族工作基础情况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统战部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金等领导陪同。

20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沭阳县马厂镇赵大庄民族村、沭城街道府苑社区参观走访,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沭阳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经验做法、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又走访了宗教活动场所。


21日,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宿豫区玉泉山路小学“红石榴家园”、真如禅寺和宿迁中学新疆班。在调研到新疆班的时候,调研组一行亲切的与学子们交谈,询问衣食住行各方面是否满意等,并充分肯定了宿迁中学在民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在参观完成后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党建引领,把“一个宗旨”、“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五个维护”的深刻内涵贯穿于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之中,助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