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莅宿调研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0来源:访问量:0


39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莅临宿迁实地查看红石榴家园工作开展情况和红石榴家园精品单位选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平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邓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宿豫区玉泉山路小学、曹集乡双河里社区、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豫新街道江山社区等4红石榴家园,随后举行座谈。

邓飞肯定了宿迁市近年来红石榴家园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各红石榴家园不仅要重视创建工作,更要重视创建后的长效管理工作,完成建设后要不断提质增效,常态开展活动,切实发挥作用;二是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不仅要重视载体搭建工作,更要重视培育精品,要结合实际建设有影响、可学习、可宣传、可借鉴的特色品牌;三是红石榴家园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实践中要正确把握各种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