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来源:访问量:0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215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主席王雪莲,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戚秋亭到会指导。

会前,局机关对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建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分析。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方面,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做到了查摆出的问题符合实际、切中要害,剖析问题根源触及实质、触及思想深处,体现了直面问题的态度和担当。

王雪莲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贴主题、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促进工作的目的。

周建平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制定措施,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担当起争当表率、争作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共同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创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