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宿调研“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访问量:0

11月2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带领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民营经济协调机制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商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侯志娟对省调研组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宿迁市“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自全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部署以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功能区积极响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已走访调研企业350多家,累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40余个,有效提升了企业获得感,得到了企业家的认可和好评。

在听取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和市民营经济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发言后,赵建国充分肯定了宿迁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做法和成效他说,宿迁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扎实开展,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宿迁继续认真落实“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打造出具有宿迁特色的助企工作品牌,同时要继续做好调研走访,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注重防范化解风险,真正在全市上下形成助企服务的工作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