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来源:访问量:0

为解决企业发展实际困难,进一步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作用,6月11日上午,宿迁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会议暨第二十五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宿迁化学纤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江苏翔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鑫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晨风(宿迁)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反映了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分管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和解答。

冯岩指出,宿迁的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制度效能,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政策支持,强化协作配合,努力提升企业发展“获得感”。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搭建服务平台,完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烦心事”。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加强组织统筹,引领企业发展,完善服务体系,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助推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共同开创宿迁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