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举办2021民营企业峰会暨宿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8来源:访问量:0

5月7日下午,2021民营企业峰会暨宿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仪式成功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出席相关活动。

宿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仪式上,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恒力(宿迁)产业园、天能集团江苏沭阳公司等宿迁民营企业百强正式发布,这也是宿迁建市以来首次发布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同时,苏州宿迁民营企业协同创新联盟现场揭牌,两地民营企业将在创新发展上加强交流,强化企业资源、信息、技术、金融、人才等方面对接,实现创新合作、协同发展。

顾万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的起步之年。立足继往开来的时代方位,面对“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时代背景,民营企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更应乘势而上、跨越发展,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要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守正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严格守法、坚持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民营经济稳步健康发展。要以更高视野做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以更强本领做转型升级、创业创新的“引领者”,以更高觉悟做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者”,为谱写“强富美高”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史志军在致辞中说,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此次发布的民营企业百强是宿迁民营企业的 “精英团队”,集中展示着全市民营经济的综合实力、创新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重整行装再出发,把自己梦想、企业梦想融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之中,积极投入到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上来,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展现“民企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