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宿调研“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1来源:访问量:0



11月17日至1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才带领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岩向调研组汇报了宿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自全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部署以来,我市紧扣活动主题主线,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热潮。据初步统计,“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已走访调研企业220多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70余个,有效提升了企业获得感,得到了企业家的认可和好评。

吴永才充分肯定了宿迁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做法和成效,他说,宿迁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扎实开展,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宿迁继续认真落实“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打造出具有宿迁特色的助企工作品牌,同时要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真正在全市上下形成助企服务的工作合力。针对宿迁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调研组将进行梳理汇报,力争加大对宿迁的支持力度。

座谈会前,省调研组到宿迁生态化工园区等地的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集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宿迁民营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