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岩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意见征集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访问量:0

723日下午,冯岩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意见征集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出席会议,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民营企业家重点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系统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岩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与会民营企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大家作为我市优秀企业家的代表,站稳政治立场,在弘扬家国情怀上多做表率,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做大做强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回报家乡;要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

他强调,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多做贡献,要把握好危和机的辩证关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危中寻机、抢抓机遇,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主业;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困境中实现新的突破。

他强调,大家要积极融入大局,在构建营商环境上多建铮言,要围绕企业发展所需所盼,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向各级党委政府提出建议,做到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帮助我们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作风,在构建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