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统战部举办宿港同乡迎中秋话乡情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来源:访问量:0

910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举办迎中秋 话乡情香港宿迁同乡线上联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与香港宿迁同乡会会员代表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宿迁的点滴变化都让他们看着眼中、记在心中,大家畅所欲言,叙乡情、话发展、建议在港宿迁同乡纷纷表示以后将团结和引导旅港乡亲以实际行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香港宿迁两地合作交流多做贡献。

单士敏充分肯定了香港宿迁同乡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方针不动摇,坚定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真正做一国两制的坚定执行者,做宪法和基本法的坚定维护者。二要继续弘扬互帮互助的传统。希望香港宿迁同乡会能够联系好、服务好在港乡亲,吸收和培育年轻新生力量,不断增强同乡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三要继续架起宿港合作的桥梁。在港乡亲是密切宿港合作的重要渠道。希望在港宿迁乡亲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多为宣传、推介、服务宿迁建言献策,多为扩大宿港两地经济、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使同乡会成为宿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