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02-06来源:访问量:0

近日,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龚显梅,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俊波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前召开的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成立大会上,刘方德和龚显梅共同为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汤珍珠同志发言,她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参谋助手和人才智库作用;积极培养举荐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工作创新发展。

周俊波介绍了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不忘合作初心、汇聚最强战斗力,共同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大学贡献力量!

刘方德对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注重发现培养,建好人才成长基地,积极履行“聚才”和“荐才”职能;要用好联谊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发挥自身优势,激发会员活力,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希望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锻炼的摇篮和统一战线的人才库,推动知联会健康发展、蓬勃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