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02-03来源:访问量:0

近日,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龚显梅,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汤成军、执行校长季虹出席会议。

知联会成立大会前召开的预备会议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过了《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知联会理事、监事,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方德和龚显梅共同为泽达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李红梅老师发言,表示作为首届知联会会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持团结合作,搭建学校沟通桥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推进知联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汤成军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知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引领作用。二要扩大联系,把联谊会打造成团结和谐的温暖之家。三要积极作为,把联谊会打造成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

刘方德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要加强发现培养,建好人才成长基地;要用好联谊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突出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希望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全体人员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携起手来,共谋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