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2-09-09来源:访问量:0

93日下午,宿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薛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通报了市知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拟吸收、退出和撤销会员名单,选举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

刘方德指出,要充分认清知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发挥参政议政优势,持续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多作贡献。


薛启书强调,要强化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强化调研,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性,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建言献策能力,力争高质量建言资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强化担当,争做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模范标兵,不断树立担当的勇气、增强担当的能力、夯实担当的根基。要强化纪律,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加强自我要求,始终做到遵纪守法、守住底线、树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