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第十八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6来源:访问量:0

815日上午,宿迁市第十八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来自全市的45名党外干部将在延安接受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到班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出席开班式。

庄庆萍院长在致辞中对延安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红色革命遗迹、宝贵的精神财富、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学院发展概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汇聚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合力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学习上要高度认真,深刻体会延安精神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延安是出思想的地方,是出精神的地方,是出实践的地方,感受延安的实践力量;要求上要高度从严,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效果,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树好我市党外干部对外形象。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党外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造就一支具有较强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优秀党外干部队伍。培训班将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与研讨教学等方式,带领大家感受延安精神的伟大光辉。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