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5来源:访问量:0

7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各功能区组宣统部(党政办)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苏北五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片会精神和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无党派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对全市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就做好全市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刘方德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无党派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工作,要抓住此次契机,量质并举,认真做好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条件,不断促进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的规范有序。扎实做好人选的物色推荐、资格审核、考察把关等工作,确保认定的无党派人士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确保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各地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作用,进一步扩大无党派人士认定的覆盖面。


会上,还就近期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各功能区组宣统部(党政办)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