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1-11-19来源:访问量:0

1118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八角楼书店召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宜球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宜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明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及活动计划。

会议强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大局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读书交流,激发各位理事和会员深入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发挥统战团体平台优势,增强组织凝聚力,把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