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来源:访问量: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史硕举,市侨办副主任、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庞金永带领部机关党员干部赴挂钩帮扶村——宿城区王官集镇花园村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向花园村困境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慰问结束后,与王官集镇花园村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加强村级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推动部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挂钩帮扶工作责任,多方协调,解决问题,持续助力花园村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