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洋河新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来源:访问量:0

610日,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张宜球带领调研组赴洋河新区,就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洋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克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葛酒村、南大街酒文化特色街区、汉匠坊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克喜详细介绍了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紧扣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部署要求,准确把握重点改革任务,系统谋划方法路径,着力做强酒产业、做热酒旅游、做长酒链条、做优酒环境。


张宜球对洋河新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年的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张宜球指出:一是强化民主监督意识。通过考察调研、个别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加强常态化联系,全面跟踪了解洋河新区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情况。二是提高民主监督能力。要找准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依托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共同研究对策。三是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希望洋河新区加强组织领导,逐步推进洋河古镇建设,拓展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的内涵,保护好酒都核心区酒生态环境,高效完成市委交办的重点改革创新项目,促进我市改革创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