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宿迁宿豫总支开展“植”此青绿 万物盎然 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来源:访问量: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312日下午,在第45个植树节如期而至之际,民进宿迁宿豫总支在宿豫区新庄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为宿豫添那抹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来自民进宿迁宿豫总支的30余名会员及会员家属一起挥锨刨土、培植新绿、扶树填土、用脚踩实、浇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同种下一棵树。整场活动繁忙有序。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挺拔屹立,迎风摇曳,在春风中焕发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恰逢早春正当时的喜悦。植树造林,相约绿色。一番热火朝天的栽种,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也是播种了一份份绿色希望。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大家把绿色种在春天里,也把美丽中国·绿韵诗画·生态宿豫的美好和幸福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