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宿迁增绿添彩”——民进宿迁市直机关总支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来源:访问量: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今年3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民进宿迁市直机关总支倡议会员3月份开展各种植树活动。一是参加由网上植树活动,通过网络捐款参与国土绿化、植树造林相关项目,完成植树义务。二是积极参加民进宿迁市直机关支部组织的线下植树节活动。三是会员们参与到校园、单位庭院、居民小区、房前屋后绿化美化,见缝插绿、见空植绿,养花种草、绿化宣传、浇水施肥、整枝修剪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植树活动,积极推动身边增绿。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通过此次线上+线下全民志愿植树活动,会员通过多载一棵树、多养一盆花、多种一片草等方式,共同参与美丽宿迁建设,为宿迁的天蓝地绿水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