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城区支部走进市青少年宫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来源:访问量:0

为积极助力书香宿迁建设,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315日,农工党宿城区支部主委杜永昌带领支部党员一行走进宿迁市青少年宫,开展捐赠图书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团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张家威、市青少年宫负责人朱海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宿城区支部为市青少年宫捐赠1200余册,价值五万余元图书。捐赠的图书涵盖了教育、文学、科学、哲学、历史、政治、法律、艺术、社会学等领域,进一步丰富了市青少年宫图书种类与数量,更好地满足青少年学生阅读需求。本次活动为帮助市青少年宫打造阅读阵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引导青少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搭建了良好的阅读平台,将有效帮助青少年从书本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增长知识。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