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泗洪支部向读书协会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3-03-16来源:访问量:0

为帮助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创新农工党泗洪支部和泗洪县读书协会共建品牌,助力全民阅读推广和全域书香泗洪建设,农工党泗洪支部委员会积极向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和宿迁市基层委员会争取价值8万元图书,于315日上午捐赠给泗洪县读书会协会。


农工党宿迁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泗洪县副县长张学武、泗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顾明春、农工党泗洪支部主委周美玲及部分党员代表和泗洪县读书协会会长邓颖龙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读书协会讲解了书籍的使用方案,张学武向泗洪县读书协会捐赠了书籍,读书协会会员诵读展示了经典作品。

此次捐赠图书活动拉开农工党泗洪支部与县读书协会更多通力合作的序幕,农工党泗洪支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域书香泗洪建设,全面推动四个泗洪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