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救”在身边——致公党宿迁支部学雷锋活动健康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3-10来源:访问量:0

39日上午,致公党宿迁支部宣传委员晁先红带领部分党员走进宿豫区玉泉山路小学,为师生开展,学雷锋在身边--致公党宿迁支部学雷锋活动健康进校园。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由玉泉山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妍主持,宿豫区委统战部部委委员程红梅致词,致公党宿迁支部宣传委员晁先红动员讲话,致公党党员、宿豫区卫健局应急办负责人朱向明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朱向明向师生们介绍了常见的应急情况,如溺水、骨折、窒息等,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地施救。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更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雷锋,做一个有大爱有责任感的人。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