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迁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9来源:访问量:0

318日下午,农工党宿迁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培禄主持会议,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会与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江苏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第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刘培禄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宿迁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党员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培禄强调,各级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行,围绕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党员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智聚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刘培禄要求,各级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夯实组织发展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