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宿城区总支赴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2来源:访问量:0


311日下午,民盟宿城区总支赴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王官集镇欧庙村开展调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徐灏、中共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军应邀参加,总支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王官集镇文创综合体、蝴蝶兰基地等,详细了解欧庙村文化旅游发展前景与规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听取了王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沃恒军关于三文小镇的发展定位与计划,以及欧庙村党委书记姚山马关于该村基本情况与发展思路的介绍。参会盟员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总支主委张智刚表示,将及时梳理欧庙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接协调力度,助推乡村医疗、教育、科技、文化等事业发展提升。蔡军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希望宿城总支切实发挥基地实效,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民主党派担当作为。徐灏强调民盟宿城总支要以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为载体,聚合资源把基地做强、品牌做精,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农民增收。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