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小屋 护苗助长
发布日期:2023-03-20来源:访问量:0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扶弱济贫、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每一位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2023211日,宿豫民建爱心企业家会员牵头成立了助梦小屋爱心基金,旨在助力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照亮他们前行的路,使其顺利走向梦想的彼岸。


2023317日、319日,基金会的成员相继走进宿豫第一实小、曹集中心学校,首批对接了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达成了帮扶协议,将全程全力长期帮扶这九名学生,包括按时支付生活费用、学习资料费用、按季度购买换季衣服、特殊节日亲情陪伴等。宿迁学院支部积极参与了助梦小屋爱心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copyright @ 2006-2008 www.sqtzb.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50099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13号